雨涟石

在这里,我就是我

发泄

今天早上好恶心,一直以来积压的不满终于爆发出来,但还没有当着讨厌的那个人爆发。朋友绝不是这样无情、无礼,朋友可以像同同和默默那般,对方意外发现好多事情竟如此相似的默契和惊喜;可以在别人都骂她的时候站出来说其实她也很难。但就是不是你有了一个新的选择立刻抛下这一个的坦然;不是你可以任意侵犯她的隐私,做着令她讨厌的事;不是你为了凸显自己,和男生聊天时把她弃之一边。我忍了,是因为我想要你这个朋友,是因为我知道你的优点,但是,当我发现你不在乎我,把我当做工具,丝毫不把我放在心里,再见吧,我终于醒悟,我从不是你的朋友,也不再是朋友。只是同学-世界上最不靠谱的两个字,很能说明问题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