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涟石

在这里,我就是我

学 生

大学的生活快要结束,说说我的变化。越来越爱去图书馆,不是因为考研,因为我不占座,所以考研的童鞋们请不要担心座位又少一个。越来越不懂怎么去学习,课堂上老师的话被风吹落在我的耳边,碎了一地。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,都说只有学习感兴趣的东西才会进步快,但我真的不记得我曾经喜欢什么,现在去苦苦回忆,因为想找回原来的那个自己,却又想着,罢了,人总要向前走,再去塑造新的自己罢,却不知道兴趣所在,是诱惑太多,还是知之甚少,不清楚。想很快就业,却不知要做哪方面的工作,公关?会计?编辑?还是其他什么。也有积极的考虑,只要把当下的事做好,就是最好的不辜负青春的方式,也知道就业的门槛:办公室软件要熟练应用,英语口语流利、发音准确等等,览的太多了,都想做,最后一个都不会精通。所以,劝自己,同时也劝看到这篇神经的文的你,要有选择性的做,undersrand?早安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