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涟石

在这里,我就是我

今天

今天好久没见的姐姐和姐夫来了,心里很开心,想着要尽一下地主之谊。因为他们来到已经十一点了,所以带他们去吃饭。选了我所去过的最好的一家,只是不知道他们喜欢吃什么。闲聊中发现他们都会做饭,更紧张这家的口感不能让他们满意。万幸他们说做得不错,心里总算没有遗憾。去市中心逛街,哈,女人的天性嘛,试了一条连体蕾丝长裙,墨兰色,心里很是喜欢。遗憾我因为没有自信,加上平时生活习惯,所以有些驼背。怕毁了那件衣服,暂且把它放回。潇洒姐说得好,当身材对你的诱惑远大于食物对你的诱惑,你就可以成功减肥。是的,为了能穿自己喜欢的衣服,我可以抛弃美食,减肥要趁早,这个夏天来临之前,加油!

评论